JIANNNN简

浪漫爱自由。

【嘉逸】处处吻//我愿沉沦


☆杀手×警官
☆成年设定
☆熟悉的一发完结,长且良心
☆勿上升

*正文开始之前想说一点事情,我本身是没有唯一饭哪个cp,十个崽子都很喜欢,写东西也是灵感来了就写,所以比较喜欢穿梭于各种tag之间,个人觉得团怎么排列组合都是很甜的,如果你同样也是这么认为,可以放心的去浏览我所写的文字,也许我也可以为你带来惊喜,正文开始。

————
00.

“你知道黑漆漆的枪口对着我的时候,我在想什么吗。”

01.


马嘉祺的职业和普通职业不太一样,拿人命换报酬的职业。



“M1212,任务成功。”



随着枪声和身躯倒地的声音,血腥味一瞬间爆炸开,墙上触目惊心的殷红和死不瞑目的被害人,斑驳的现场是马嘉祺随手之作,味道也是足够令人作呕,马嘉祺更不想在这里多呆一秒钟,整理衣装快步离开现场。


“马嘉祺,新任务来了。”


马嘉祺接过电脑,抿了口咖啡不紧不慢看着屏幕上的脸蛋儿,眼睛亮亮的,长得倒是个精致娃娃,可惜马上就要死于他的枪口下。


“老大让我杀他干什么,这可是个美人。”


语气似乎是有些惋惜,看着屏幕上男孩子也就和他差不多年龄,一身警服穿的乖,资料上显示着,敖子逸,职业为警官,现处理的案子是...逮捕M,这不就是抓自己么。



“这个敖子逸被称作天才警官,年纪和你一般大就已经处理过各种棘手案件,现在接到的案件就是处理咱们,这哪儿能啊,老大就看不惯这个,这次给你安排的任务难度比较大,但这个任务,也只有你能做了。”



马嘉祺点了点头示意明白,电脑上清清楚楚的写着呢。去警局实习接近敖子逸,将敖子逸掌握的信息和情况销毁后灭口,任务时长为



一个月。


02.

〔你爱热吻却永不爱人。〕

马嘉祺作为一个杀人如麻的人,首次穿起警服,内心生出了一些神奇的感觉,算是套上了一副自己敌人的皮囊,来到这个地方,他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猎物,明眸皓齿,一头乌黑软发,笑起来很好看,抖着头发向自己走来的样子总能联想到路边的小奶狗。


“新来的实习生马嘉祺是吧,我叫敖子逸。”


听到他的打招呼声让马嘉祺低下头嘴角弯出了弧度,不被察觉的悸动,甚至连自己都未察觉,敖子逸的声儿很抓耳,清亮少年音略带沙哑,马嘉祺觉得这个警官的眼睛大概是能看透所有人的心思,深邃清澈,照片中凸显不出来,洞察一切的不是天才警官,而是他这眼睛,马嘉祺觉得这任务有难度难就难在这里。


“那么,敖警官,以后请多指教?”

03.

〔你在拨弄这穿线游戏〕


马嘉祺敲了敲门走进敖子逸办公室,厚厚的一沓资料摆在了他桌上,敖子逸全神贯注的勾画资料抬头望见马嘉祺后习惯性一个微笑,马嘉祺坐在敖子逸身边的沙发上,随手拿了一份资料来看。




“嘉祺啊,这就是过几天我要和你一起去查的案子了。M连环杀人案件,作案人手法利落让人摸不着头脑,案件的确是有些棘手,可能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

马嘉祺双手交叉置放于胸前,意味不明看着资料上用红圈勾画的“M”,漫不经心点了点头随便把资料往边上一扔,起身拉起了敖子逸的手,敖子逸有些不自在的想甩开手,被狠握一下放弃了挣扎。


“敖警官,天天在屋子里闷着也不好,我带你去喝咖啡。”


硬被连拖带推进了更衣室换上私服出了警局,敖子逸倒也不恼,顺着人的意思一起去咖啡厅喝了杯咖啡,敖子逸眼神定格在马嘉祺小指上的尾戒,移过眼神若无其事拉了拉马嘉祺袖子。



“嘉祺,你怕死吗。”



马嘉祺没疑虑太多,随口回答不怕,敖子逸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自己,盯得他心慌乱不已,只能用喝咖啡掩饰,一口咖啡润着喉咙,苦涩带甜氛围让马嘉祺有些窒息,马嘉祺知道,任务棘手了,心跳得太快了。

04.

〔一吻便倾倒众生,一吻便救一个人。〕

相处一阵子之后,大清早马嘉祺受邀来到了敖子逸家,短信上说是有事要说,门被打开的时候马嘉祺才预料到自己中了圈套,偌大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,敖子逸身上酒气很重让自己思绪都混乱。



“天才警官还喝酒吗。这才一大清早就醉醺醺。”


敖子逸似是酒精起作用,此刻眼神里没有工作时那种正经认真神情,像是蒙上一层雾,若隐若现的撩人余波撞击着马嘉祺的神经系统。



“现在不是警官,是敖子逸。请问,我可以问马先生一个问题吗?”



敖子逸放下了酒杯凑近了马嘉祺,扰人清醒的酒气撒到了马嘉祺的鼻腔里,马嘉祺无法拒绝,他着了道一样的怀疑自己,他为什么会觉得眼前这个少年的眼睛如此清澈,是他迄今为止看到过最漂亮的眸子,明明谈不上有感情的自己竟不止一次不想让这双眼睛失去光亮。



“请问,我可以喜欢你吗。”


醉了的人好就好在无畏,可清醒着的人却皱起了眉。


敖子逸,你会死在我手里的,为什么会喜欢我。



敖子逸没等回答,唇蜻蜓点水一印上马嘉祺的唇,一吻蛊惑人心,马嘉祺在心里暗骂一声也再也不思量什么对错是非,敖子逸被温柔怀抱包裹其中,软下声音来回答“我也是”,敖子逸听到满意的回答哼唧着让马嘉祺多抱一会,情愫也就是这么攻上心头的。


“敖子逸,要不我们床上聊。”


05.

〔一吻便偷一颗心,一吻便杀一个人。〕


马嘉祺接到总部发出来的讯息,今天是一月期限的最后一天,也是他该动手的日子,敖子逸还在身旁看着书,一切都很惬意,马嘉祺觉得自己也许该结束这一切了。


敖子逸合上了书漫不经心提起。


“M在最近没有作案。一改之前频繁杀人,所以说又打乱了我们的推理思路。你觉得该怎么查呢”


“他没杀人有可能是想改过自新了呢。”


马嘉祺摸了摸鼻尖,故意撇开眼神,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云淡风轻,不过他觉得这次敖子逸的态度好像有所不同。


“马嘉祺,那我给你讲讲我的发现吧。”

“作案人应当是很喜欢喝咖啡,上次案发现场发现出不明粉末,调查后发现是咖啡粉,这种咖啡粉非常独特,在本市出口这种咖啡粉的只有一家咖啡厅。”

“上次你去帮我提重物的时候,怕硌到手指所以摘下了尾戒,后来掉到了地上我帮你捡起来,内测应该是刻着一个大写的m吧。”

“而你经常带我去的那家咖啡厅,也应该是作案人最喜欢去的咖啡厅吧。”

“我问你怕死吗,你当然不怕。”

“因为你是M。是我的爱人。”




马嘉祺听完这一大段话鼓了掌。


“所以从相识那几天你就知道我是了吧,为什么还要和我在一起。”



“有的时候,当你想去逃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,有些东西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。所以你下一个目标是谁?”



马嘉祺一只手掏出枪摩挲着枪口,一只手将敖子逸一把揽怀里亲吻着敖子逸的额头,慢悠悠把枪口抵上敖子逸的心口。



“你。”

06.

〔处处吻,可只为你沉沦。〕

“我。”



敖子逸得到答案后闭上眼睛,他听到了马嘉祺的心脏跳动的声音,还有他的呼吸声,马嘉祺在他耳边无声的倒数,归零时扣动扳机,痛感并没有如期而至,反倒是唇上甜滋滋的。



子弹是空,喜欢是实。



“马嘉祺,你知道黑漆漆的枪口对着我的时候,我在想什么吗。”


“我会把我的生命,双手捧着送给你。”
“可你不会动手。”

07.


敖子逸和马嘉祺离开了这座城市,马嘉祺没有完成任务会被追杀,而敖子逸没有尽到职责反而袒护,为了避免牢狱之灾也只好跟着他,其实马嘉祺也问过敖子逸。



“我杀了那么多人,你不怕我吗。”
“不怕。你可能是全世界的坏人,只是我的爱人。”



M1212,任务失败。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17)

热度(3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